兰芷

“芳香性温,暖血止痛,兰芷草。”
欧美专用。cp杂食。文笔粗浅。文风不定。谨慎关注。

【洛汤基】小段子——永不陨落

#私设与人物OOC预警并致歉
#本来是打算放到长篇里铺垫感情的,但是发现小可爱们最近因为预告片伤心难过。提前放出来给大家甜甜口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笔下的神明和演员会好好相爱,永远在一起


“你!你是Tom Hiddddddleston!”

正在超市货架前思考要选哪种口味儿的布丁的神明,被一声尖叫打断了思路。

不经伪装就顶着这张脸出门果然不是明智之选,看来下次不能犯懒了。

神明转头,无奈又好笑地看着用手遮住嘴巴、整张脸留下一双惊恐的眼睛的少女。将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你不想让整个超市的人都被叫过来,对吧?”

看她疯狂点头之后,神明暗暗松了一口气。

少女在包包里翻找一番之后,拿出纸笔。

“可,可以请您……给我,签个名么?”少女因为刚刚的叮嘱刻意压低了声音。激动之下音调有些颤抖了。

“当然。”神明接过她手里的东西。

“我,我前一阵子看了《复联3》的预告。”

“嗯。”神明打开签字笔。

“然后,然后……我一直非常喜欢您演的Loki。”

“哇哦。”神明对少女露出演员的招牌微笑。

“他……他在电影里应该是经历了很绝望的事情吧?我……我从来没有见过他那个表情。我的意思是……”

她的声音带了哭腔,眼睛都红了一圈儿:“对,对不起。我真的非常喜欢Loki这个角色。我……”

看她即将控制不住自己,神明叹了口气。

“Listen.”

“Yeah?”

“难道我不俯视你,我就低人一等了么?”

看着少女茫然的表情,神明继续开口:

“难道我不露强权,我就不堪一击了么?”

少女的表情逐渐转为欣喜,神明笑了。

也许应该趁机来一句“kneel”。他毫不怀疑,只要他提出来,少女此刻真的会跪下。

“你的神明永不陨落。”

“看着我,等我凯旋。”

说完最后一句话,神明将手中的纸笔递了过去。看她喜不自胜地接过后,转身离开。

——纸上的字迹完全和演员一模一样。

——然而写的却不是演员的名字。

——Loki.


“我刚刚看见你在和她说话?”在挑选水果的演员笑着询问。

“嗯。”神明挑了好几个奇异果进去。

“所以,她在说什么?”

“她提醒我出门刮胡子。”神明看着演员,“准确来说,应该是提醒你。”

“......OK。”

评论(20)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