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芷

“芳香性温,暖血止痛,兰芷草。”
欧美专用。cp杂食。文笔粗浅。文风不定。谨慎关注。

【洛汤基】小段子——信任

#私设与人物OOC预警并致歉



在演员再三保证会在下次出席活动时把胡子刮掉后,经理人先生终于结束了关于“形象”“记者”的长篇大论。


“我的胡子真的有那么难看么?”演员调着肥皂沫问神明。


面对演员的询问,神明冷哼一声。


答案这么明显,他都不屑于回答。


“为什么没有人赞同我的品味呢……”演员有点小委屈。


神明有些后悔没有早点来中庭——谁知道在自己出现之前,他用多少一言难尽的衣着造型来糟蹋自己的这张脸。


等到演员准备把泡沫抹到下巴上拿起剃须刀时,神明摁住了他的手。


“我来。”


“好。”演员眯眼笑了。


演员这样爽快的答应,让神明有些不快。


“你这么不设防吗?”


本想使坏稍微下下重手,让他第二天下巴上贴个创可贴。但是看着演员闭着眼,嘴角带笑的样子。神明的动作越发轻柔。


“你知道我手里的刀片就在脖颈上方几厘米处游移,如果……”


“你不会伤害我的。”


神明叹了口气,专心于手上的工作。


——不想看见自己的脸上出现被欺骗后的脆弱表情。


——不想,让他,受伤………


刮完胡子,演员拿着热毛巾擦擦下巴。


“嗯。的确比之前好看。”


演员冲着神明笑。


神明没说话。


——也许,以后可以继续帮他做这个?

评论(23)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