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芷

“芳香性温,暖血止痛,兰芷草。”
欧美专用。cp杂食。文笔粗浅。文风不定。谨慎关注。

【洛汤基】“让我照顾你”系列小段子——梦里人

#私设与人物OOC致歉
#幼体神明会出现在演员身边的原因


小小的神明梦里总会出现一个人——他幼年,青年,成年的各种样子,神明都见过。

神明在梦里见证了他的前半生……


那天醒来,神明去问神后。奶油是什么东西。

“这种东西我还没听说过……Loki,你是在哪里听见的?”

“……没什么。”

梦里的那个孩子用手指偷偷摸摸沾了一指头的奶油。笑得特别开心。

“很甜,很香。”他是这么说的。

那享受的样子让神明好奇。


那天醒来,神明抱着神后。很久很久都不说话。

在神后拍着他的背时,神明抬头看她。

在神后轻轻擦去他的泪珠时,神明小心地问她是否会和父亲分开。

“怎么会呢?Loki,你怎么了。”

“没事。”

梦里的那个孩子一脸迷茫和无措。他看着两个大人似乎想说什么,不知如何选择。

“爸爸?妈妈?”他是这么说的。

那脆弱的样子让神明难过。


那天醒来,神明抱着神后。问她人们为什么不愿意诚实地表达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能是害怕别人拒绝吧?”神后亲亲神明的额头,“所以在这方面你要向我诚实。”

“好!”

梦里的那个青年缩在角落,面对别人的关心只是微笑着流泪。

“我没事。谢谢。”他是这么说的。

那强撑的样子让神明心疼。


那天醒来,神明看着神后,神后走过去问他怎么了。

“我想去中庭。”

“为什么?”

“我看见一个人掉下去了……”


神明看见他闭着眼睛走在钢丝上……一步踏错,整个人都坠落。

神明那一夜追随着他,下坠了一晚上。

神明想接住他……

“可以吗?母亲?”

“嗯。去吧。”


原谅我没有在一开始给你一个拥抱。

也许我现在对你来说还小。

但我日后会慢慢告诉你,只要我在,一切都没有那么糟糕。

我是来接住你的。

评论(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