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芷

“芳香性温,暖血止痛,兰芷草。”
欧美专用。cp杂食。文笔粗浅。文风不定。谨慎关注。

【奇缺】三次法师拒绝了Benny的要求,一次他没有拒绝

#私设与人物OOC预警并致歉
#有洛汤基出场,建议搭配

【洛汤基】三次Tom对Loki说别怕,一次他想说没说出口【上】

【洛汤基】三次Tom对Loki说别怕,一次他想说没说出口【下】

评论见链接

#本尼生日快乐!!!!!!!



1
那就是一个普通的热狗摊,没有什么格外吸引人的地方。而那个披着红斗篷的人在热狗摊前已经站了很久了。

“你在看什么呢?”Benny凑过去问他,然后惊异地发现这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那人看了自己一眼,并不说话。

“也许你饿了?”Benny挑眉,然后转向摊主,“两份热狗。”

两份热气腾腾的热狗很快就好了,Benny递给他了一份。看着人慢慢接过,Benny拍拍他的肩膀。

“别担心,伙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可能是一位饥肠辘辘的流浪汉?人总会有落难的时候。对于身处困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每个善良的人都会做的。

——况且,让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挨饿,总感觉不好。

就在Benny把最后一口热狗吃完,觉得还有点不够。当他准备向摊主再要一个的时候,突然发现手中多了一个热狗。

而那个披着斗篷的“自己”就这么静静看着自己——他手里的热狗已经没有了。

就在这时,Benny突然经历了一种类似于电梯猛然下坠的感觉,这种下坠让他一瞬间脚步不稳。等他稳住自己,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家。

“我不喜欢热狗。”那个人自顾自地在房间走动,“而且我不饿。”

“……哇哦。”一向话痨的Benny这次少见的只能崩出一个单字。

“Ben,Benedi……”

“称呼我为Benny就好。”看着这人苦于面对自己拗口的姓名,Benny打断了他的纠结。

“……Dr.Strange.”

“OK,Dr.真遗憾你没有名字。”

“……Stephen.”

“很不错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系到Stephen Hawking.说起来……”

“我是一个法师。我要找一个神。”他打断了Benny的话,“而你能帮我找到他。”

“那还真是不胜荣幸?我周围唯一和神沾边的就是Tom,因为他演过雷神的弟弟。”Benny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热狗。

“就是他。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得等一段时间。”

“如果你需要找Tom的话,你可以住在我家。没有人可以比我更靠近他——他是我的邻居。”

“是个不错的主意。”法师看了看满嘴热狗的Benny,有点嫌弃地皱皱眉头。

“说起来,你这瞬移的本领能帮我一个忙吗?”Benny含糊不清地问。

“你先吃完再说话。”

“没关系……我说话很快的。你能把我瞬移到那个热狗摊子上么?”

“……你还没吃饱?”

“不是,主要是我没给钱。”

“……”

“来,帮帮忙?”

“No……”


2
法师的神奇斗篷跟法师穿越了各个维度,但法师从未在任意一个维度看见它会如此主动地和一个人示好。

它有时会盖住Benny的脸以示亲近;有时会帮Benny拿来需要的东西;有时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尽管法师很少解开它,但这并不能妨碍它主动和Benny打得火热。

”也许是因为我和你长得很像,所以它会因为你而对我亲热。”这是Benny对此的解释。

法师觉得以后自己穿越维度的时候得要调查一下有没有自己这种长相的人了。

漫长的守护维度和平就算是他自己也疲惫不已,更何况斗篷所忍受了长久的孤独。这样想着,法师也就不再介意斗篷与他亲热。

——况且那位演员的聒噪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他甚至有点享受。毕竟这样有人气的生活他很久没有享受过。

“你的斗篷真的是无所不能。”Benny一边和它逗弄着,一边赞叹。

正在看书的法师没有说话,但挑眉的动作表示了认同——这种表情可以在受夸奖的孩子的家长的脸上看见。

“说起来,你有让你的斗篷尝试做饭么?”

“因为我不愿意帮你瞬移到餐厅,你已经决定让我的斗篷帮你做饭了么?”法师合上书本,一脸无语地看着他。

“我只是个建议。我觉得它这样聪明可爱通人性,做饭值得一试。”Benny一脸无辜。

“真的不是为了你个人的私欲?”法师端详着那张和自己近乎一模一样的脸。

那张英俊的长脸上写满了坦荡。

“No。”法师继续合上书本,“它不需要学这个。”

“好吧,那我问问Tom他今天中午做了什么好吃的。”

……

说到底还是为了私欲!

正想着,他的斗篷突然卷着他,不管不顾把他往窗前拖。

那位演员就是出去蹭个饭而已,你有那么舍不得他吗?!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要寻找的“那个神”拿着刀子抵着Benny的脖子。而Tom正在劝阻这位神的进一步动作。

似乎是确认了Benny不是自己,那位神收起了刀子。没有道歉,就往屋子里走去。

他的好邻居还真是胆大,就这样让一个危险分子住在自己家里。

法师静静看着两人,没有说话。


3
法师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被Benny说服着跟去了片场。也许是“你不想看看我是怎么扮演你的吗?”这句话让他产生了担忧——联系Benny平日的性格,他不确定Benny是否能扮演好自己。

但是当他看见沉着稳重,成熟冷静的“又一个自己”,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专业的演员。

“Uncle Benny!”正想着,一个小女孩抱住了他的腿。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他。”法师推开了小姑娘。

“Sorry,Dr.”Tom拉过小姑娘,“Uncle Benny正在拍戏,先等一下好吗?”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点点头嗯了一声。

果不其然,Tom旁边站着那位神明。

这是他没想到的,他没想到这位神明会因为这个演员而留在这个维度,而且没有制造任何混乱和麻烦,似乎他真的安分下来了。

而且……两人这是在恋爱吗?毕竟他刚刚听见那个小女孩叫Tom“Daddy”,叫Loki“Father”。

“幸福的一家人,是不是?”不知什么时候,Benny站在了他的身后。

法师没有说话。

“曾经有粉丝说过,最爱Loki的人是Tom,毕竟那是他自己花了十年塑造的角色。Tom有点像现实中的皮格马利翁。”

“他祈祷过让那位神明出现?”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Tom很爱他。”Benny叹息一样地说,“就像他爱Tom一样。”

“所以……?”法师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他的耳朵有些发红。

“所以……”Benny停顿了一下,“我们要不要也收养一个孩子?”

???

“Tom家收养的是小女孩,我们可以收养一个男孩。虽然以我这些年当儿子的经验觉得收养一个女孩更好,但是我觉得……”

“No。”法师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

照顾你已经很费心费力了。不需要另一匹小马添麻烦了。


4
“所以,你答应了Tom的要求?”

“是你说的,他很爱Tom。”法师面无表情,“也许那位演员可以稳定住他,某种程度上可以帮我守护和平。”

“那我可以提一个类似的要求吗?”Benny坐在法师对面,拿起Tom没喝完的红茶。

“你说。”法师一个响指,Benny手里的红茶换了一个杯子。

“留在这个维度。”Benny放下茶杯,看着他。

法师没有说话。

“我不太擅长挽留别人,但是我觉得似乎我们的相处很有趣,你我乐在其中。我觉得你可以尝试留下来,你的斗篷也很喜欢我……”

“我需要时时刻刻监测那个神将来在各个维度的动态。”法师打断了Benny的长篇大论。

“So?”

“……”法师喝了一口茶,“留在这里很好。很方便。”

他经历了长久的黑暗和孤独,也许需要一些陪伴。

有人主动提供,为什么不留下?

留下很好。很好。


“Dr。”

“Yes?”

“你喝的茶是我喝过一口的。”

“嗯。我知道。”


【完】

评论(14)

热度(98)